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Leader

认定自己的身份 yes!我是个领袖 所以我就应该要有领袖的样式 有时候真的不容易 但是就是认定相信 认定相信 有一天会完成上帝要我们完成的计划的。

其实今天有点小小埋怨 每次一个人工作的时候忙就特别忙 一个人要做两个人的事 有时候真的会想大发脾气 但是昨天分享的金节提醒了我 所以最后还是在试炼中大喜乐 不是外表的喜乐 而是心灵的喜乐 常常感恩神 这样心情真的会不一样 。



好啦 好迟了现在 是时候睡觉咯,天父我感谢你 因为你我才能够真正明白领袖的定义 主我认定你就是我的领导者所以我才可以有能力领导其他人 谢谢你 教导我 肯定我 使用我的生命 让我在接下来的没有一天都可以在每个地方成为一个出色的领袖 感谢神。


最近天气很不好 烟雾弥漫了整个城市 雾锁南洋很适合现在的光景 但是我宣告 一切恶劣的环境不能够影响我们的健康 因为我们是神的儿女  多喝水少出门 大家加油加油 



晚安zZZ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