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没有结果的内容

有没有试过很努力很尽力 但是最后还是失败了的感受    我尽力了 真的尽力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才可以让他表在这样下去 很想放弃 但是又不忍心 不想看他沉沦又不想被拒绝的感受 


但最后还是决定放手试一试 继续在祷告中纪念。     我累了 关心累了。  鼓励累了。问候累了  。 得到的就是没有回应 敷衍回应 其实我根本不稀罕这些           偶尔也会希望会有把么一个人也可以关心我 但是这个人一直都没有出现过   不过没关系 我知道自己甘心去帮助人就不应该有回报


 安慰 扶持 都来自于我的神





对不起朋友 我做不到你想要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