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谢谢你 我生命中的好友兼情人
  



肉麻的话很少说 但是今天就来说说下
 认识也应该有五年多了吧(其实也不知怎么算啦 只是凭记忆 )
 从以前到现在我们就吵过一次架  还为了不知道什么事冷战了 几分钟吧   :P :P
哈哈 记忆很深刻 那是因为只是唯一的一次
 还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 有一次生病了 你还特地带了你爸煮的粥给我吃 那时候真的好感动  很感恩生命中可以有你  真的好感恩哟哟哟

可能就感情很好 所以偶尔还是会吃一吃小醋   哈哈哈
 
 
——————————————————————————————


23062013
北京楼
KAI LUN @SHU YAN
新婚愉快
LOVELY  FUNNY  HAPPY  MOMENT


一起参加了大哥的婚礼


我妈问我谁结婚啊?我说朋友哥哥咯
她就说:蛤?朋友哥哥结婚也要请你啊?我就说哎呦 人家跟她感情好嘛 哈哈哈哈



没拍到什么照片 T T
那个瓜 一直跑来跑去 当CAMERA MAN

哈哈

 











   
小晶晶你可以表这么直接的拒绝我吗😭😭😭😭😭😭





又像情人又像知己 
我的好姐妹    一辈子赖着你 Y(^_^)Y



最后祝新人新婚快乐 早生贵贵子😘😘😘😘😘23062013





其实这篇文章已经发布了 几天 但是看了一下觉得不行啦 在写什么都不懂
所以从新写过一篇拉 哈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