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握手

「生活中的无助 选择面对不是逃避」



好啦 其实我已经决定恢复 Blogger的身份了 希望自己天天可以勤力一点 分享一些小小经历和领受 。
也很懒得开电脑 多亏APP里有了个Blogger可以下载 所以常常可以用电话更新啦。


好开心 总于不用再过哀愁的日子了 昨天说的不开心事 已经在昨晚解决啦 
其实不完全是他的问题 自己也有问题 但是感谢神 解决了 不然心里会一直闷闷的。




哥林多后书8:2 就是他们在患难中受大试炼的时候,仍有满足的快乐,在极穷之间,还格外显出他们乐捐的厚恩。
How that in a great trial of affliction the abundance of their joy and their deep poverty abounded unto the riches of their liberality.
今天是这金节鼓励我,虽然在患难中受大试探 仍有满足的喜乐。很多时候我们在快乐的时候要说爱主很容易 但是当你遇到大问题的时候你仍然会喜乐吗?在最穷的时候仍然会愿意奉献吗?
我祷告能够成为这样是人 。我要学习在最无助的时候仍然因为你而欢喜快乐 在最穷的时候看见的不是自己的需要 是你的需要。
 你的话永远是那么的有力量💙💚💛💜谢谢你我的上帝 让我每一天都有新的领受 。





我要常常以你为大喜乐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