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18062013


哥林后7:9
如今我欢喜 不是因你们忧愁 是因为你们从忧愁中生出懊悔来。叫你们依着神的意思忧愁 凡事就不至于因我们受亏损了。
今天读到哥林后7 圣经里的字字句句都是属实。 我们的确会犯错 但那不叫我们忧愁 因为我们的心里头 住了一位全能为大的耶稣 所以尽管我们常犯错 但神却不看我们的软弱 反而因我们的忧愁生懊悔而感到喜乐 我们的神真好 他不定我们的罪 他只要我们常常懂得回改认罪 。
谢谢你我的上帝 我知道自己好软弱 但是你的话语常常让我看见你的怜悯慈爱。







原来当你因为一件小小的事生气一个人心里头会这么不舒服  死性永远都不会改 不会主动 给自己一个好的借口 我没有错 这是我的强项 僵下去事情会怎样?拭目以待


这几天烟雾弥漫 让人头痛咳嗽 伤风 通通来 快点下场大雨 让天气好转吧 受不了了 



迷茫的人生 备受压力 什么来的?如果可以换成吃的该多好



不隐瞒今天的心情 就是不好 就是不好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让我一生能宣你的样式 是我能成为你所喜悦的儿女 使我的生命能够彰显你荣耀


这几天就把自己反锁在家最好了 反正这个月的经济也所剩无几。开始省钱大计划   我可以的 不会搓掉😂😂😂😂



累吗?累是正常的 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fighting.....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