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FIVEDAY

好啦 今天空闲了一点 所以想来更新更新一下 顺便换新背景 将看起来比较有新鲜感 对不对
其实很想好好经营这个貌似没什么人在用的BLOGGER但是 很懒得打开来 而且一坐下去就好几个小时在打字
除了工作 回到家看到电脑就会觉得好厌倦 一天工作八个小时多 都在看着电脑 现在对面的树也砍了 太阳更加容易进入办公司里头   真有股冲动买个窗帘装下去     每个下午 看着这粒炽热的阳光 就让人好不舒服 好想睡ZzzzzZzz...................




进入正题   其实如果刚没看见还真不知今天是什么日子也
我还真希望眼睛可以装傻一下 什么也没看到


去年的今天我在干嘛
我像个疯子似的 一放学拖着朋友陪我去买这买那 回到家冲去厨房 忙东忙西  把一切都准备妥当 生怕自己准备的不够好
我不理解当时的心情  现在回想起 只觉得一切来得太突然 还没准备好的时候 就好像贼跑进家里去了
那根刺把我刺得好痛
没有人的安慰 没有人的理解 没有人的认同 没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
一切看起来视乎跟平时没什么差
 这是个好的教训 痛了才会醒        我不知道时间可不可以让我释怀
但是我尝试用一个新的角度 新的心态 去面对所以一切与他有关系的人
我尝试用微笑来代替伤痕
我不知道这样可以改变吗 但我尽我的能力
回想起来    好像真的没有为了那件事 放声大哭过 但是怎么还是那么痛








我相信就算是不美丽的今天 也不会让我掉下一滴眼泪。



>>>>>>>>>>>>>>>>>>>>>>>>>>>>>>>>>>>>>>>>>>>>>>



14-06-2013 一个人工作
一个人坐在office
一个人听歌
 其实会有点小闷的
少了一个人陪我说话也 只能看着电脑看着电脑看着电脑
电脑可以跟我说说话吗 哈哈哈哈哈哈
神经有问题了




其实工作上 没有很大的突兀 难免会有一点糊里糊涂 会有一点小争执 是必然的
再多一个月就工作一年咯
其实还有好多东西还没学会 还没搞懂
会花时间祷告 会花时间努力的
不想再浪费时间在错误的事上挣扎 这样很累人








对了最近买了份保险 负担开始有点重
但是想到是自己在给钱 就好有满足感 呵呵呵~~~~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