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HELLO 你好记得我吗:)

wa好久没来这里逛逛了
要花一点的时间才可以把大家的blog统统看完也

先说一说这位小姐吗
跑去了一个离我们不远也不近的地方实习
虽然跟他没有常常见面 没有常常一起 但是其实在这里真的会想起他的傻傻脸孔 哈哈哈
很快啦 多一个四个月就可以回来鲁 超想她的 <3 p="">
还有这个瓜终于结婚啦 一直都觉得他不会这么早结婚 看他三八三八每次玩玩这样
哈哈
想不到既然突然来了个红炸弹
宝宝也差不多要出世啦 期待
到时应该会一直去烦他的baby  不是找妈妈 哈哈哈

最近越来越喜欢感性 看一看快乐速递就哭了 感觉起来好逊 但是那又怎样这证明我有人性拉 哈哈哈 
好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时间走入人群中 
看见的不再是自己的需要而已
可以学习理解别人更多 
这也是来到世上的使命

什么时候我才会愿意放下忧虑踏出第一步?



不知怎么 突然翻回两年前和好朋友的心事日记簿 看了真的会忍不住掉泪 生活把我们压得死死的 既然忘了起初的单纯。我们说过要一起去做很多事 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不管大家去了哪都一定还会很好很好的  。
是什么东西让我们的友情变了质?时间?朋友?考试?读书?
我后悔当初自己没有用尽全力去维持这段友情 我真的好后悔。

我会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出色的年轻人 出色的领袖 半年过去了 我视乎还没察觉到自己的生活起伏没有想象中的大 没有突破也没什么改变
下半年要冲刺 倍增了

我会尽我该尽的责任 好好认真地教。也努力让自己可以有一个更深的进步 
谢谢耶稣的爱 让我可以在爱的 家庭中成长
我知道哭泣只是个过程  我会认真的去爱戴我身旁每个人 因为有大家我才可以有欢笑泪水
谢谢一直以来带着我的属灵妈妈 因为你的不放弃 今天才可以走到着。也祝福小以柔出世了 好开心 我会好好疼你爱你的 Muackkk💛💜💙💚


 好啦用一天时间也不能写完这些日子里的时候 所以我决定 纪录多点感恩和开心的事情  oh yeahh〜


睡美容觉咯 goodnightt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