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礼拜天


哈哈哈  恶劣的天气 热死我们了

每个礼拜就是可以很得空的去这里去哪里 
平时大家都在忙各自的生活
其实相聚很难得的

 第二天的legoland仍然还在高潮期   超多人的
很羡慕那些可以拿着一年期限的卡进进出出 而我们却只能够站在门口看着他们 哈哈哈
我也想进去玩啦 可是 可是..................经济 money money!!!!就是钱在作怪嘛
可是我一定会去的 会有那么一天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天 哈哈:DD
相信我就好了吧

最近好像又是我的低潮期
心情起起落落的
i can win!!!!
ho !!我可以胜过我的自卑感


****

肚子好饿哦   可是又很想减肥 >< >< 要怎么办啦啦啦_____。

明天又要做工啦 好累的感觉
很怕 22 号的到来   怕自己应付不来 怕自己语言不通 ??!

我知道这段日子里一个一个在我生命中失去的人都不是属于我的
我不要愚昧的难过  我要感恩神又让我学了一课 ,虽然每一次的跌倒都让自己的心好痛 但是我要坚持相信身在我生命中的计划 不会只是这样

磨练我的耐心吧   我还有很多该学的该懂的





下一个会更好  




拜托皮肤快快好 快快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