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beautiful Mornig

最近的生活视乎被工作吞吃了
每一天都在做同样的动作 就连出去的moon也渐渐被打消
一放工就想躺在床上 什么都不做 

是不是这样也让我对神冷淡了

偶尔会对一些事一些人反感 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常常也都是无言的结局
我习惯了
只是不要做得太出脸    收敛一点     免得出现争执意见不合 就不好了

哈哈哈 其实我现在在工作 就只是今天比较轻松有mood想要回来几个礼拜没有回来的
blogger写blog

很有押韵是不是  :D

haiz 有些事 有些人 haiz........................


我要无视一切看了会心疼的事..



我不要对你冷淡耶稣    恢复我






好了  我要去享受我的午餐了          

我要养好我的精神 晚上服事神     oh yeah  





给我更大的信心去应对一切该来的 会来的 大风暴吧  我撑得住的   来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