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一个人的房间

首先 我要感谢我的战友们 这两天对我的帮助 没有你们我也没办法能够做到这么多事
一个人的力量真的好有限 谢谢你们哦 人伟 人义 小婷 伟健

 真的很棒 他们也被我的房间吓坏了    超多不该有的杂物 统统都在昨天消灭了 嘻嘻
 我都快被感动死了   他们对我的爱 就好像耶稣对我的爱一样

  有你们真好也 就是那种关系很好很好 却没有暧昧的关系 可以很自然地在他们面前 把鼻涕泄出来  刚刚还有人在我家放了屁 假假问谁放屁 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样的关系让我好轻松自在     看见你们为了我付出这么多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维持我的房间的 不会让你们失望  相信我 我会做到的    。

好开心哦 终于有间属于自己的房间了 我会好好在里面灵修祷告亲近神的 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我爱你耶稣   我期待每一天都经历你  

好啦 换了个环境也希望皮肤能够快快好起来  (我身边的朋友都比我还担心我的皮肤耶)
我会定时更换床单的 定是扫地抹地   是时候学习了      不可以懒惰了啦    我会乖乖听话的^^

*********

还有我亲爱的朋友 好不希望看见你们这样 其实我也好难过 希望这件事能够快快结束
只要你们愿意踏出第一步 选择放下   。
  我是过来人 我明白你的感受
这是个考验   你们一定要加油 站立得稳 朋友没办法帮你们决定只有自己
 我期待大家还有一起出去玩的机会。







上帝了解你 上帝了解我  他连我们的头发都数算过更何况是这种事  加油 我两位亲爱的朋友们 好好的正视你们的问题比逃避来得好  加油!












晚安^~~~~^

明天又要做工了 加油 我要克服我的歌利亚像大卫一样 Ame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