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dunlike

我发现神在磨练我的耐心爱心信心

或许我自己就是这样爱自己爱喜欢的人比较多
那些看了就讨人厌的人 总是没办法爱他们多一点
这几天的眼泪 不是为了感情 亲情      
心里面很不甘心 为什么自己老是做不好 老是记不住 也说不好话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想在工作的时候可以卓越 可以荣耀神
好讨厌自己连国语都说不好

这个星期也都不敢乱出门 生怕自己出去玩后 没有心工作
现在才发现同事的重要 张欣仪 你快快回来

但也是因为这样 我才会依靠神 终于恢复读经祷告的生活 希望自己可以持续
不是因为需要帮助才寻求神
而是每一天的生活
好的经历 不好的经历 都感谢神
我知道困难不是来打倒我 而是使我更加成长

很快的我就会跨越我的绊脚石打倒困难 我是神的孩子 一定会胜利的!

明天终于星期六了 好兴奋 为了我来临的假期

月饼好好吃哦<3 nbsp="nbsp" p="p">

中秋节快乐啦!!


好像像个小孩一样大玩特玩 不顾形象耶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

祝大家天天快乐   工作愉快  yes!!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