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不是不想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
只是在那样的环境里     就好像一个人孤军作战
尽管说了很多 都没用
可能不够好  所以受尽委屈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忍受很久
沉默 沉默最好



就算你讨厌一个人也没有必要用言语攻击  没有智慧。


————————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你也不懂我在想什么
没有人愿意    就不会开始 不会开始也就不会结束


每一次看到很久不见的朋友 看到我第一句话都会是同一个问题
很想回答  :''管我屁事 我哪里懂啊~~''
如果是真的 我会感受  我有灵魂
只是那种感觉忽冷忽热  根本不想去理会
我没有很需要 也没有不需要

说了很多很多  依然发现还没成熟   还是个小男孩
每个人总有为自己辩护的理由   可是有必要吗?错就是错 对就是对
有时候我真的不会分辨你的玩笑话和真心话  。
多么希望你能够长大一些........
能懂我多一些.........
我也好想懂你多一些........



不想在怀念过去



新的功课 每一天有

正过着人生低谷期


我也是有血有肉的人类  可不可以有个人分享。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