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三次代表认真
常常情绪不好的时候就会说出很重伤人的话
我知道那是不对的  
情绪上来的时候 嘴巴就是很坏
说出的一些不该说的话后 总会让自己措手不及 



*不要放在心上  那只不过是 属肉体情绪的话语




昨天真的很对不起  朋友

也不知昨天怎么了 或许是饿疯了吧





没办法亲口的对你们说这三个字  总觉得说出来会让我在那个人的面前痛哭 也觉得好没有面子



原谅我的孩子气

希望你们能谅解 

我不懂你们会怎么看待我 怎么说我

只想表达自己的歉意  对不起



我知道有些时候我的情绪像天气   也知道你会原谅我的孩子气。




脾气发完了 总会很累很累 

好希望在那个时候会收到一封鼓励的简讯

让我能够被安慰 感受那个人的温暖



让我感受 无论我再怎么糟糕 都有一个人会依然深爱我。





收拾心情   来到神的面前倾述  虽然没办法很深的感受到那种被爱的感觉 但也是唯一我能做的事。


有个懂我的人在就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