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哈哈

哈哈 今天autie没有来学校 学校大乱
老师们都手忙脚乱

 平时有autie在 她为我们准备吃的
地板肮脏了都是她擦干净
 小朋友吃完后和老师的碗也都是autie一个人洗完

真的觉得她好棒 学校不可以没有他 哈哈
真是个有榜样 的基督徒耶  多多向他学习 我们爱你 autie <3


最后一个礼拜了耶 珍惜
在懊恼要买什么礼物送小朋友 。
告别我最后的一个礼拜   有喜也有悲
其实很想看着孩子们毕业 但是我耐不了这么久了
原谅老师的离开


总觉得自己没有很重要 但少了我又不可以 的想法 是这样吗

接下来要更加努力

新同事 新脸孔 新环境 新老板

会怎么样呢?敬请期待吧 :)






加油!!!黄祖迩生日快乐!!!<3

你依然在我心目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只是我不知该怎么对你说^^
希望你每一天都能很幸福很幸福
爱你 爱你 muackkkk******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