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不想知道的事太多了

我不想懂你们到底在干嘛 为什么就是爱欺骗 

问题视乎没有解决只是被隐藏了起来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先知道?要我怎么开口说呢?

如果我不知道多好    **** 我应该不会恨你 

我只想幸福平安下去 祷告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希望你改变 真的希望...............................................

—————————


最后两个星期的幼儿园生活  
我想最不舍得的应该是我唯一的学生 【黄欣旋妹妹】
她很可爱 很聪明 只是偶尔爱顶嘴了一点  ,他陪伴了我好多个星期 
离开以后希望会有更好的老师能够带着她 。分享一点她的喜乐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让她哭 我承认是我的疏忽  对不起 。




很矛盾的心理病    好想与世隔绝 

我可以去森林住吗?

森林安静多了


好不想七月来临    莫名的恐惧症   我疯了 #¥*O*&)^&^$^



感触特别多的时候 会不会有一个人愿意随时预备好 倾听我的唠叨






倒数很多很多个日子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