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我希望

我希望去年的今天 我什么都没有做

花的钱不算什么 而是那颗心 那颗认真付出的心 受伤了 知道吗


我不是小叮当 我没有时光机 回不到过去 也到不了未来 。

我知道后悔没有用 应该从中吸取够够力的经验 让自己没有下次。

**************


monday ~~

璽恩 唱歌超棒棒棒
听了有种感动+感恩的心  因为她的歌声不是荣耀自己而是荣耀上帝
好棒

三天的约书亚只去了一天

因为疲累 时间很长 没什么耐性的我。


~~~~~~

我要换工   快快为我祷告  让他们能快点找到人 
我需要人际关系  打发工作沉闷时刻 。

~~~~~~


最近很容易对人反感 特别是那种 我根本没那样想法却一直把自己想法套在我身上的人
不想接触人群 不想在别人的话题里
难道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这么难?
我不会反抗 只会从心里的对你反感而已

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 。


也希望身边的朋友能够包容我
偶尔会发一发小姐脾气 情绪化  其实那个时候的我 只不过是需要你的一个小小安抚 。



这样的我 你接受的来就接受 接受不来我也只能对你说对不起


///////////////



如果说现在的我正处在雨天,那我期待雨后那道弯弯的彩虹
我的人生不只是会停留在这个 看起来没有很好也没有不好的阶段对吗?


:') 我不会哭  因为你不值得。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