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为你的决定负责任

为你的决定负责任

决定了 我要离开这个环境 一个适应了两个月的环境
我很努力的想要和大家相处的很好 但是 我怎么做都没办法 
我真的就这么难相处吗 自我反省过很多次 我始终不明白 要怎么和他们相处

一次一次的对这间学校失望    不适合又何必勉强 我相信我可以找到属于我的天空 。
下一次会更好
    
最后的一个月 我依然会尽我的责任 。

要换什么工呢 其实我也不懂    相信神会带领我。

虽然这一次的经历让我很挫败 但也是个成长过程里的一部分 我必须经历挫败才会明白 当我无助的时候上帝是唯一一个能够帮助我的神 我又算什么呢?



这几天都有布道会  很忙 两头烧 工作 教会 工作 教会
婆婆从家乡上来 都没有时间陪她 真的觉得有点难过  
 
但是在布道会里却觉得很有意义 看着那些新人能够信耶稣 心里也有小小的安慰 灵魂真的很重要。
昨天 赞赞姐妹 为我祷告 好棒哦  神说 要大大的使用我 成为更多年轻人的祝福 不要觉得那是一种负担 。

 其实我很期待自己能够被神大大使用 我已经错过一次了 不想错过第二次  常常不能够突破就是自卑感作祟 总觉得自己不行 但上帝的话语在我里面,我知道当我软弱的时候可以依靠上帝的肩膀 。

好喜欢上帝说的话 因为不管我是怎么样的人 他终会鼓励我 帮助我 在我的身边 ,只是自己太多时候被世俗的诱惑蒙蔽了属灵眼睛。
信耶稣真的很棒!!!!一点都不羞耻 :)  <3  我爱你耶稣


以后我的老公 也要跟我一样爱神 
我要宣告 我的老公是爱神爱父母的 诚实风趣的 幽默大方的 善解人意的 懂得关心别人需要的 
我相信神会给我最好的 最好的   。
  
神说 敢敢和我求 我会给你很多很多的祝福    

其实很害怕自己会因为心急就随便的谈恋爱  承认自己在感情上很软弱  

常常提醒自己   如果没有想要嫁给这个人那你就不要跟他谈恋爱 何必浪费时间?
常常提醒自己 如果他不是基督徒 那你就想都别想 因为他没办法跟你一起服侍神 。
常常提醒自己 如果他不顺服领袖就不要把他放在名单里 因为一个不会顺便领袖的人就是个骄傲的人 眼里只有自我 。

我也明白暧昧很伤人 虽然一开始终觉得感觉很好 但他始终不是你的 当他离开时 你会发现自己很愚昧 



呼~~~~~~~~~~~~~~  你知道吗?         


其实单身很好   






自由。









谢谢上帝让我经历感情的破碎








其实一开始他就不属于我 是我执着在错误的关系里面 让自己受伤



我希望以后的我是成熟的 无论是感情还是灵命



也能够让自己的经历去帮助更多和我一样问题的年轻人







多少年轻人   败在感情里?  









谢谢神对我的爱 ,在我的意念偏离你时 你却没有放弃我 依然时时在我身旁 守护着我。




我期待神在我身上每一天要做的新事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