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start my 2week holiday

是不是要忘记自己的身份 才可以劲情的快乐?

好久没来这里了 原因很简单 懒惰 懒惰打字 懒惰开电脑  
有了电话后就是会变得这样懒惰
最近过得很简单很低调的生活  
每一天就是做工回家吃饭睡觉 五天过去 拜六礼拜去教会 就是这么简单
喝茶聊天的时间也变少了很多 因为每一天早上都要很早起 太累了 所以把所有的应酬推掉 早点睡 这样才会有精神做工

不过很棒的是 放假两个礼拜啦 开心到笑  不用做工但又有钱拿 多么希望每个月都是这样 哈哈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因为下个礼拜就要回去工作了 虽然还是假期 但是学校还是要我们回去 做一些打扫的工作 所以这个礼拜是唯一一个可以好好放松的一个礼拜 珍惜

失去心爱的东西时 你会不会很难过?
我曾经难过了一阵子 但是上帝提醒我
  【你会失去心爱的东西,那是因为我要把心爱你的东西给你】
 我才领悟到 原来神希望我们每一个宝贝孩子 都能够成为那一个被爱的人
我们不需要苦苦哀求别人 不需要太多的付出 就可以找到真爱你的人
但我们必须先学会怎么样的爱神 ,你做到了吗?


或许我还没。



终于明白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意思   当你走出那个环境的时候 看到一些事情的想法也会不同
虽然有些时候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做 会这么样  但是还是用神的爱爱他们 祝福他们
我不讨厌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因为我知道 人没有完美 。
人说的话 听一半就好 因为好多时候我们都是因为要敷衍某些人才这么说的。

我要好好保守自己的口 不随便说出一些不切实际的诺言 使别人对我有信心了 却又让别人失望  我明白那种感受 所以不也不能这样。




肉眼能看见的事实并非完全就是事实,有时候人很狡猾 能够让假的变真,真的变假。
所以当你要评估一个人时 不要只单看外表,外表不是一切,内心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可以 我好像离开这里 去一个新的环境 从新开始。







上帝的宝贝孩子,别执迷不悟了 他在等你回来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