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hello 你好吗

hello 你好吗 不知道该怎么开场 就这样吧
昨天outing 带着孩子们七早八早去放风筝吃KFC参观巧克力场最后去了动物园 只能说 走到腿软 O.O
带着这班天真活泼的孩子真的不简单耶 消耗了我所有的体力 这是一个小小的经历吧 一度想要发脾气 但是都忍了下来 或许这是神要给我学习忍耐的功课 
你知道老师的工作是什么吗?  孩子跌倒帮他们涂药 呕吐帮他们换衣 要上厕所要带他们去 尽力的让他们能够安全 。 他们就好像公主 老师们就好像仆人一样  。


有没有发现每一天都可以去领悟很多事
每个早晨看着这些家长带着孩子来上学就觉得很感动 看见他们对孩子的那一种爱 和保护 ,我也好想这样 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 拥有一个可爱的孩子 疼我的老公 。 我的家不需要很富有但却是彼此相爱的 真的很重要 。 好欣慰哦 也很期待以后的家庭 会是怎么样  。
神我需要你 因为只有你的爱 才能够让一个家庭和睦相处 懂的彼此包容

其实我并没有想要炫耀什么 但很多时候就是会被别人误会  我不能做什么 时间久了 或许他们就会不在讨论这件事

谢谢有个人愿意对我这么好     却不要求任何回报 

对过去还念念不忘   尽管现在没关系了 但还是会去他的主页看一看他最近的近况 但一个字也不会留  。会去在乎 代表他在我心中还有地位 要怎么让他在我心里消失 我很想懂 不想再错下去 在颓废下去 是不是要有个人去取代呢  

很多时候在人的眼前总是表现得很好 但有多少人知道他的背后隐藏了多么深的伤口? 

自然真好 不需要去想太多让自己被人关注的烦恼
我就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人类 样貌普通 家庭朴素 性格恶劣 但至少我从不做作

但愿和我做朋友的朋友都是真心的  好怕被欺骗的感觉。


不是不要是不适合  
好想恋爱哦 但那些都不适合自己  或许年龄差距太大对我来说是个障碍吧    但还是谢谢那些愿意爱我关心我的人 
 有时真的好讨厌自己  我应该懂那种爱人的辛苦吧 为什么还要这么忍心的看着他们这样 却无动于衷 ?

还是心里已经有了个  只要他开口我就接受的对象
没有强求 只有顺其自然

照顾孩子 累了 我也希望每一天身边能够有个人照顾我 。

你在哪里?我在等你。




做不成的情人的朋友做知己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