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耶 我失业了

昨天旁晚 结束了我的幼儿园生活
三个月不多不少
抱着三岁孩子道别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流了几滴眼泪
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我真的很喜欢小孩


三个月正式结束后 才发现自己学习了很多功课
之前常常埋怨 常常觉得自己很委屈
但是 安静下来的时候 才发现 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够让你成长
辛苦 只不过是个过程 无论是感受 环境
谢谢我的院长  同事

我要学习说感激的话在别人身上 要当个懂得感恩的人
 虽然跟他们没有常常沟通 没有很深的交际
但都要感谢 感谢曾经出现在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们
无论带给我快乐 还是难过
我要学习的功课还有很多很多 不能倒下 !
谢谢你们哦 新光幼儿园的老师们

还有我的学生们 我会超级想念你们的。


****

告别过去迎接的又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朋友介绍了一份工 说起来简单又不简单的工作   书记
听说老板娘很好 但愿如此  希望可以在新的环境学习很快
还没有试过跟认识的朋友一起做工 不知道是怎么样的
不要争吵就好 哈哈哈

九号开工   这一次也要像上次一样 认认真真
做个好员工 ^o^
听说363天都要工作只有两天的假期


所以朋友们要约我 要提早告诉我 哦
让我方便拿假
嘿嘿


计划一下要去哪里玩啦
一直窝在这个地方快闷死了



钱钱钱 什么都要钱T_____T



大家努力吧  

*****

昨天的布道会 领受了很多

也领悟到 原来我的视眼被局限得这么小

还有很有很好很好的 真的!

我愿意耐心等待我的波阿丝出现   ^O^


林义忠牧师超赞的生命有深深感动到我




*********

七月七号要到啦   姐妹们准备好了没有
我的减肥计划好像没有用
惨了  要肥肥了 T___T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