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CHANGE

好不喜欢劳苦噢 每一天早晨别人还在睡梦中时,
自己却要逼自己起来工作 心情都会特别不好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我丧失了工作的真正意义是吗
开始对工作恐惧

很想做个少奶奶 在家什么都不用做的那种 但是 谁来养我/.\
想一想其实那样有点太颓废
心情终会被做工的事情拖累
总觉得时间过很慢 很慢


如果说可以有个机会让我换个新的环境工作
我会去吗?


虽然说 有些时候做工时都好像有种被拒绝的感觉 但也开始习惯了
他们对我的那种方式  只是不理不睬吗   何必在乎呢
我的心啊 你为何忧闷 为何在我里面烦躁
我就做 份内的工作吧



对那些小孩 开始有了很深的感情 虽然偶尔很调皮
我舍得离开他们 去适应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孩子吗?
复杂的心情......................................




近来可好?


看起来 大家都过得很好
感谢神 
不管怎么样 都要继续前进 前进
勇敢是好事 但是别再伤害人
我们都是有血有肉的人类 


人一旦有了贪心的念头不但得不到想要的,就连原本有的都会失去...be carefully 

\\\\\\\\\\\\\\\\\\\\\\\\\\\\\\\\\\\\\\\\\\

偶尔emo 发泄就好

我要变得积极 面对一切难过时 不再轻易的掉眼泪
看该看的 说该说的 听该听的 想该想的 做该做的
眼泪留给值得的人
他还没出现时就给我自重一点



别人那样做不代表我就要那样做 我要自节 自爱
没有必要为了气别人把自己搞得这么累 这么辛苦 对不对 呵呵

不再是以前那个呼风唤雨的自己
经历失败是成功的过程

虽然现在的我在这地方跌了一跤 但是我相信熬过来后的我会很不一样 而且还会很自豪的拥有更好的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 )


要加油  身边还有好多人需要我们去照顾呢
别再环绕在同一个问题里
因为那里永远没有答案 只有做出来后你才会晓得真理




多鼓励多宣告 对自己有帮助 v(^o^)v








我们很棒 很棒 很棒 !!!!!!!!



yes :) :) :)


高科技社会 死的都会变活的 \\\\照骗\\\\








GOD BLESS U FULL FULL 























END

2 条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