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快乐可以很简单

嘿 星期六很忙碌对不对
今天下了一场暴风雨
朋友家外的大树都一颗一颗连根拔起 太可怕了吧


下午很空闲 在家开着pps 看着自己最爱看的综艺节目
好棒噢
听到雷声还不舍得关  要被雷声吓一下才甘愿 哈哈丷丷

时间到了很自动的就会准备一切
教会  那里是我的另一个家 : ) 温暖的家  ...



其实 每一次散会后 都很害怕面对人群 害怕要去和别人打交道
那不是我的强项
不善于主动

我没你想像中的那么可怕
只是不善于跟陌生人微笑





supper 吃多了容易肥 但常常避免不了 /.\
今天agus不知怎么没开 是......赚够了吗 哈哈哈
结果去了 热闹的 777  好久没来这么多人的地方了
叫个食物也要记座子的号码 真是考倒我了


喜欢多多人一起吃东西 彼此沟通 说一些有趣的话题
那样其实很快乐


熟悉的面孔
那些年 被一堆所谓的暧昧?感情?搞着自己常常不开心
离开是自己变聪明了还是不想再傻下去了呢 呵呵
不管怎么样 都算是个好消息吧




有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有些人明明说他不喜欢你,却要对你这么好
行为还很让人作呕
这么矛盾的心态还不是平凡人可以有的


呼~~~~~~~~`夜宵吃好饱 不可以睡觉了啦T_________________T

快点提醒我 我该减肥了 ><



即使只是简单的吃顿饭  只要是跟对人 你也会觉得那是种幸福


你找到让你吃顿饭都会感觉幸福的人了吗?


: )


tomorrow movie day        <3









谢谢每个爱我的人    















女孩儿  别再被他口里的甜言蜜语欺骗了 .
 一个好的男孩值得等待 也会值得你去爱,如果你爱到很辛苦 那就代表他不值得 并且还不够成熟...



加油 大家都很棒 很棒  不要让一些眼前暴风雨让自己不快乐了那些都是过去



明天会更好     很期待看见你  哈哈  



不该说话的时候就不要说,
                                               这样你看起来会聪明点 ..






















EN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