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主动

今天早晨有点不顺利    但是感谢上帝的看顾  。。

让我和妈妈都平安 感恩呢

今天很特别 发生一些问题了 但里面却一点烦躁也没
道歉 ?
这不是我的性格吧 ?  我是那种爱面子爱到要死的人


拖拖拉拉 9.00++才到 idama 不知道会不会扣我工钱呢

今天很特别  因为今天教华语 华语是我的强项 哇哈哈

学生偶尔调皮 正常  不然怎么叫做小孩子呢 对不对

孩子调皮时 就是我的考验来了

要怎么样用智慧的言语让孩子乖乖听话 ?  不用骂也不用打

现在的孩子打不得

cute cute children  i love u  all so much !!!!


一天内 两间学校都有家长来投诉   是学生的问题 还是老师的问题 ?

这说不上来 因为每个人的看法不同

有时候那些老师的做法我也看不下去 但这就是每个人对孩子的做法不同。



无可否认的是.....

现今社会 孩子不能打  每个妈妈都当自己的孩子是宝 。

对我来说


  一位真正懂得怎么样管教孩子的老师是懂得让孩子尊敬他,当孩子尊敬他时, 自然而然的也会听那老师说的话 。

****希望自己能成为这样的老师 出色 并且卓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敬畏耶和华就是智慧的开端,
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今天经历的很多以前没经历过的


当圣灵住在我们心里 我们就会很不一样 


烦躁变得有耐性        被动变得主动


   做错事时 会被圣灵责备  

很享受时时刻刻亲近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 当你愿意踏出第一步时,你就已经很棒了,不要管别人对你的反应怎么样。
没有一个人是完全人 所以也没有一个人可以满足所有人 只要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要愤怒别人 因为他们不是你 不知道你的心 所以会在背后说很多不属实的话   上帝了解你就够了  这是今天领受的   。

信耶稣的孩子都是很蒙福的

相信往后的工作会更加顺利

———————————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几句话 但我都很欣慰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可以有更多的接触


做工愉快 。

*************************


人际关系就好像爱情一样    ,
 需要培养
  不要着急

 还有好多相处在一起的机会 也还有好多需要像那些前辈学习的地方   加油 ↖(^ω^)↗





每一天都会有很多神迹发生哦    只要你相信   。









***** ****












会有那么一个人 默默的看完你所有的状态  却一个字也不会留。



恭喜你  如此的幸福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