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哈哈 愛?

haha     今天過得很忙碌但很有意义 
今天的主题 [爱]
无可否认 人类都很需要 ?
但是真的有个人 能给于完全的爱吗


人总会容易空虚寂寞 做什么事都感觉没有意义
就是会希望被一个人呵护 爱护
 其实自己也没有很懂得该怎么爱人 只是希望别人一直在自己身上付出 就觉得那是被爱的感觉

在感情里受伤 分开 原因是什么?
不就是其实我们还没有到适合恋爱的年龄  还不懂得什么叫真爱

就好象一个小孩向妈妈要求一辆车子是 一样的道理
那不在自己能力的范围
生为妈妈的 当然不会给予孩子这无理的要求
我们的上帝也一样
我们还没预备好自己 又怎么这么着急 对的人 出现?
只有被神爱充满后的恋爱不会轻易的缺乏安全感




其实每一次听道  都会希望听进心里
让我更加体贴上帝的心意 不体贴肉体
真的 有时候会想要被爱   那都是个人私欲
我对神的爱又有多深 我所付出在神身上的有比付出在喜欢人的身上多吗? 很惭愧的说 
没有=(

爱可以很有能力 他可以推动你做很多你未曾做过的事 例如 :煮饭,做些很有新意的卡片里面写了一大堆你的心情 .......




主啊 我把我的最爱献上给你了 你要给他幸福 
也要给我幸福 





求主恢复我起初的爱心 






****************


shopping day again
其实女人就是爱逛 即使身上没有钱 
跟着两位姐妹在jusco逛了几个小时
看了很多漂亮的鞋子 也看中了一件衣服  真可惜身上没有钱耶 不然一定买下来
没关系 等大家有钱了 再一起去逛街 买衣服 
满足一下自己的私欲 衣橱很久没有更新了   哈哈丷丷丷丷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肚子胀胀的
当妈妈真的不容易 
我不敢想象生孩子时那种十倍的疼痛
快给每个妈妈一个鼓励的掌声
他们真的太棒了 !!!!!!!!!!!!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做到 




或许这就是爱
为了那个爱你的 你爱的人 你会愿意忍受这种疼痛就为了有一个属于你们的 爱的结晶 




别把性爱当成一种游戏




针不是刺在你的心上 你永远不会知道她有多痛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