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心痛


今天出去和朋友叙旧
去了几间电话店
不要冲动 冲动是魔鬼
期待七天后...........


有时候 人很奇怪 很奇怪

今天 算是很棒的一天吧
能够和好久不见的朋友出来叙旧 谈天 说话 喝茶............

********



不知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七上八下
这个时间太适合emo 
想哭却又哭不出    让我发泄发泄好不好?

只是不甘心 只是不习惯 只是放不下



真的希望自己能够成长 
不会为了这些事让自己不开心
但是常常就会遇到拦阻  使我一直没有信心去面对 

真的 不想软弱下去






有意义吗?




消极不是神的属性吧 我不应该这样 不要好吗?



心情很烦 说话很冲.........


干我X事 ~~



可以来一句不文雅的话吗?
好像只要那些不好的字眼才能说出心里最深的感触











我曾经真得很喜欢很喜欢你
但那又怎样?

past tense


***

不想再因为空虚 而谈恋爱/暧昧
其实到头来 还是一场空白

连我自己都在笑我自己

***


现在的目标就是努力working 

朝着我的目标前进




感情?可遇不可求

我投降了  一切就让他顺其自然吧




好迟了 明天还要working 一定会很累 感谢神 明天星期五 拜六可以睡迟迟 



晚安






就放心去吧 祝你幸福和快乐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