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现在的我无所事事 每天在家闲着也是闲着 真想找点事干
还蛮想念 那一个月在全备过着有规律的生活
规定的时间起床 规定的时间睡觉 其实那样也蛮好的嘛
只是回到现实的生活中 好像又变得一塌糊涂

不可以在这样下去对吗
一个月的时间不能马上改变一个人 , 但只要坚持下去 生命就一定能被改变
读经祷告 读经祷告 加油加油
这可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只是有时候 我太懒了




no apologize


我们决定了     那你呢?  :)






婚前性行为不不不  我的青春不后悔 yes :)



我们可以 相信你们也可以

这是我跟神之间的承诺 你决定了吗  ??
我已经为我未来老公预备了一份最好也是最宝贵的礼物了






生活 天天都是喜乐天   





人生就是不停的奋斗 



加油












END

1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是酱勒><
    不懂要怎样好 T_T

    我们一起努力罢 ~~

    回复删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