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话说 一个月就这么过去了
很多人会问 在那里好吗 你去了不就知道咯 :p

前三个礼拜不习惯最后一个礼拜却是不舍
是不是每一次的营会都是这样
离别前  哭个稀里哗啦

真的      会想你们的

最爱你们了    忍耐组 


有人对我说  这一个月是神要我去学习 去成长 去经历

一个月前 我们都知道 一个月后的我们会分开 不是吗

结果大家还是哭个不像话


谢谢你们曾经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 美好的回忆

一起笑一起哭  认识你们真好


我会把你们收藏在一个最美好的角落

如果有一天 撑不下去了 你们就会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说好的 再往后的日子 我们要继续火热爱主 不放弃

耶稣你真好  让我能够认识这么多来自不同地方又可爱的朋友


我想念那一个下午  几个傻乎乎的男生 包着毛巾 手拿着吹风筒 出来打枪  那个画面 会永远在我的思想里 你们真的太可爱了  让我忍不住留下了 不舍的眼泪 

其中一位 最不舍的朋友 <3

我爱你们   <3   <3   <3


也谢谢加略山的朋友们来参加我们的毕业礼





一个月过去了


告别以前的自己

在耶稣基督里  我是新造的人 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我的每一天 都会很开心 很开心  。




加油    恶劣的环境 不是我的绊脚石



社会 我来了  我要克服你


接下来的计划  很多   出国出国 :))))))))









EN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