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问工问到怎样了啊   等电话中........................................................................




是无缘吗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已经错过了面试的机会
电话不应该关机的吗 但是又想静一静
我相信有神的旨意 他会为我预备



生活中就是会有些不如意的事一次过在同一个时间发生
我们往往以为自己能够应付得来 其实不见得
一直找地方逃 不想面对 不想去正视问题
我的神 存在的是吧   那他就会引领我 使我走在他的旨意中
不想再让人来带领 因为我知道 只有神能够永远在我身边 永远永远



有些时候会选人说话那是因为 每个人给你的感觉不一样
有些人说了两句话你就会觉得有种压迫感 不想继续
但有些人说了同样的话 却能让人安心
这就是差别吧

只是想要找个能听我说话的朋友 原来也那么难



谢谢一人的鼓励,我会把那超没有自信的英文克服的!!!GOD BLESS U 2 ...



习惯了一样的生活模式 少了。。 感觉就会不一样

放不开




只希望大家都会更好 不再是以前的那个自己


可能说话有点伤 有点直


但是不得不这么做


因为 只有这样 我才能够逼自己看清  其实我们都错了 错了。


你很好 真的很好   。


有时候,虽然能想明白,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



不管了,反正都到了这个地步。



是不是长大了遇到的问题就会越来越多 越来越大
耶稣我需要你


不让人看见柔弱的一面是为了不让人有机会笑你。



可以坚强起来的 只是需要时间



如果不适合就分开吧      看你们这样我都觉得辛苦。







耶稣爱你  我也爱你<3






继续用笑脸来帮助有需要的人吧 ,我的问题不是问题。



:)









EN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