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快点恭喜我啦   哈哈哈 (有点表脸)
默默等待的第二天 电话终于响了
虽然跟预期的结果不一样 但我相信有神的旨意
四月以后的我 就是一个工作人士
所以说 这一个月是应该好好玩一玩 享受了
恐怕四月以后就没什么机会了


很庆幸生命中 有一位很好的领袖 一直带领着我 扶持鼓励我
再过几个月他也要出嫁了 哈哈 心情不知道该喜还是忧
希望结婚后的他 那颗爱年轻人的心 任然不变
你是我的榜样 : )

庆幸生命中能够有这么多这么棒的朋友 虽然好多时候他们没办法分担忧虑
但至少开心的时候可以跟他们一起做些疯狂的事
年轻人嘛 就是要有活力 对不对            对 !!!!!!!!



22号要回去拿成绩   也不懂应该是怎么样的心情 就 平常心吧
自己的成绩 自己心里应该知道会是好还是不好
接受就对了 HAIZ




做工了 想要的东西就会越来越对 要求越来越高对不对
真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爱慕虚荣的人
我要做一个合神心意的年轻人  : )





存钱啊!!!!!!!!!!!好多东西都需要钱钱钱!!!







信任 不是可以随便用在一个人身上的,除非你对他有十足的信心。








我没有               哈哈哈哈。







祷告中纪念所有一切担心的人 事 物 。


忧虑孩子。





够力 最近声音唱不到歌
生命中少了音乐 真的就觉得少了很多东西
快一点好起来 好不好 ~~~












温室里的小花要长大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