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这几天都跟几位很无厘头的弟兄一起去shopping
深深感受到男孩和女孩的差别
那些男的一脸忧愁样 每当我们进一间店他们就在外面等
逛到都不好意思 @@

不过谢谢他们有那个心。

以后要找个可以陪我shopping的男朋友 哈哈哈哈
不然就把他锁在家  (咦~~~~~~~~~怎么我这么恐怖)


工还没有开始做 钱就差不多要被我花光了
这样的生活还要过多两个星期????? 怎么办啦啦 ..





越是在意的人越容易hurt到你的心
一句 也没什么的吗 你干嘛那么激动 就够了。
懂了
原来对他而言那是无所谓的
好啦 不能改变他 只能改变自己
我不介意 哈哈哈哈哈




说好不熬夜了 请问下现在几点了
人就是这样 说得容易 做起来 难!!!!!!!!!!!!!!!!!!!





这四个月一定要让那些缠累我多年的问题 全部解决掉


戒辣戒辣!!!!!!虽然对我来说不是件简单的事,但 我一定要做到!!!








最近的挑战很多耶...







寂寞的时候 谢谢tetris陪我 . ..so sad right    TT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的朋友都去哪了。



就很忙吧...................................大家的压力都大。







一个人也好啦,没有沟通上的问题。






只是有些时候需要一对耳朵说说话。










再不去睡 身体就要衰老多三岁了,晚安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