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早安  哈哈 昨天乖宝宝 很早就睡了
所以今天 才会这么早醒来 呵呵
每次起床了后   就会很习惯性的打开电脑按facebook 是不是中毒不浅
haiz


我想从今天开始 就习惯早睡了吧
闲着也是闲着
早睡早起身体好 哈哈

不需要去让别人注意你的存在

人与人心之间钩心斗角太多了
在这边听这个人说那个人
在那边听那个人说这个人
好像跟什么朋友在一起都不对一样
常常被教导 
跟这个要小心 跟那个要小心
整个心情就是看到人就觉得要小心!!!


做个朋友都这么累
算了吧
早点回家对电脑对墙壁也好@@




不要去问为什么    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明白
太多事是问了没有答案的  




可能他想通了



半夜常常惊醒以为自己电话响

原来只是错觉






我相信 那是我的 ,有一天自然会回到我身边。





一个emo的早晨



你在干嘛呢?




如果我真的很不重要,如果我只是你生命的过客,那么请你,请你不要对我好,不要让我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你、依赖你到无法自拔。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