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又是个不知道该怎么开头的一篇文章

矛盾的心情
我到底在干什么 在想什么
好像什么是对什么是错都分不清了一样
不管怎么样 过去了
虽然真的很不甘心也不懂怎么会有这样的心情 但是那都是昨天的事
决定了就不能改变
我没办法像任何人交代 因为最终是我的决定


有人喜欢也烦 没人喜欢也烦
成绩及格也烦 不及格也烦
有工作也烦 没工昨也烦
为什么人就是这么喜欢找麻烦?


这是个怎么样的人生阶段

突然觉得就算拥有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也不见得会快乐

什么是爱  我真的不会
付出的时候就不要想要回报
管你付出个什么关心体贴温柔
吸取经验这么多还是不会

一些你觉得不可能的事发生了
惊慌失措

几时桃花变这么好?


现在是什么情况
还没有到抉择的时候吧
给我一点时间 让我清醒点
现在的我就好像被一堆的东西绑着 看不见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会不会一个不小心做错了决定?


偶尔吸取朋友的意见
在别人眼里你是个怎么样的人?我又是个怎么样的人?




这一个礼拜试探好多



表去想那些 会让你心烦的事。




一切顺其自然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