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什么鬼心情 可以烦个一星期吧

还没去之前 我的笑容还是灿烂的。




让我发泄好不好


晚上不可以去cbn  真的感觉里面好多东西不能释放

压得我好辛苦


我以为 我不会在意 成绩 


我以为 不及格对我来说没关系 


结果



我在心情不好什么

平时不努力的结果就是这样

后悔?    来不及





除了接受我还能怎么样



想哭 却哭不出

那种感觉才叫痛苦


要怎么做才可以忘记今天忘记成绩





********我既然被这么小的事打败了   真差劲。

















我相信你的能力
我相信有奇迹
我相信你爱我
永远看顾我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