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难道被神恩膏就一定要被修剪吗?

难道这就是神要修剪我的地方?



为什么骗你的人往往都是那些你在意的人
真的觉得好心痛
我相信你说的话   但是为什么你又要骗我呢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 多说的就是出于恶者


每个人生命中都有软弱

上帝知道我的软弱

我要怎么去胜过这一切

我已经很努力了 但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做

面对面要说些什么?




有没有办法暂时失忆。












这一次我真的要放下。




朋友


我希望你能够明白为什么我不答应你
我不想彼此都受伤害
而且那样做也是错的
如果我答应了 我们就都是愚昧人


我也不想失去你这朋友




真的很烦。





安静自己的心


听听神怎么说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