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好多话想说

依靠上帝的人 都是幸福的孩子


昨天一整天都好蒙福哦
好早就被叫起来 说好要一起去洗脸的 结果因为没有预约的关系遇到很多瓶颈
早餐就kinsahi大家都觉得很奢侈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吃了还肚子痛 哈哈
过后去了几间按摩 中心  都没有六位按摩师 最后去了bestari 那一间
还蛮不错的体验 只是 脱光躺在那还蛮尴尬的  而且我发现我超勇敢的既然敢让他按摩**敏感部位** 好害羞
但是大家就叫我relax  坦白说  还蛮舒服的 只是不知是不是太近太累了 颈项到现在都还有点痛


after呢 就去亲戚的理发店洗头  被服侍的感觉好好哦  哈哈
最后最后去吃石头餐和海番村  一整天就是乐翻了


这一阵子 真的不好受
其实 我不能怪别人 自己也有好多问题
我们的关系或许他觉得我不需要懂太多他的事 又或者我太过在乎了 才会受伤
这么久以来 好像那些不快乐 都是自己带给自己的
因为看重受伤 因为在乎受伤
或许就像朋友说的   他只不过是要你继续喜欢 享受在被爱的感觉里?呵呵 慌妙
以前终觉得有可能
就是抱着这种信念
这其中出现过多少他的暧昧对象


放弃是一个决定 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说了多少次?做到多少次?
这一次 我相信是神给我的答案
我也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
虽然每一次说了 心里就很不舍 很痛
但 我知道 长痛不如短痛
我相信给我一点时间 我看到他任然可以很礼貌的对他微笑
真的不简单  但我相信可以


有些时候好朋友的关系胜过情人

不要逼我做一个我不愿意的决定
我放弃他 不代表要接受新的一段感情
爱情和友情不一样
你是我心里最好的异性朋友
如果你尊重我 就不要逼我好吗
感觉好压力
也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爱情
有时候很烦人

你喜欢的,不喜欢你     喜欢你的,你不喜欢  。











有时候这世界就是这么残酷












可以有很多的好朋友 聊心事的朋友  喝茶的朋友  逛街的朋友

但不代表 每个 都可能成为你恋爱的对象


那是一种感觉  心里的一种肯定

如果没有,那要怎么恋爱呢

haiz



噢 他好爱我 他好爱我 他好爱我 爱我


如果有个男孩可以像上帝一样爱我 爱到为我死  我或许还会考虑。






只有神的爱是无条件的爱  


让我的心更加贴近你的心 <3




还有好多好多想对你说................................................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