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突然间

哇  又是美好的一天
很多时候 我们都觉得自己没有很快乐
 但其实有很多事是可以让我们开心一整天的

你相信吗  哈哈


 今天 纯粹去拿衣
 顺道去jusco吃个午餐
买了一双拖鞋  买了一堆shushi
拖拖拉拉 一天就这么过了






女人真的很幸福
老公做工作个半死 就是赚那么一点钱给他们花 
我也要做个幸福的女人  哈哈哈
羡慕我的大姑 小姑
超级无敌厉害享受






长辈常常提醒我 选老公要选好  选错你的一辈子就完了
以后   有了男友 一定带回家鉴定
长辈嘛 
吃的饭都比我们吃的盐多
给他们看 准没错
顺便让‘‘他’’碰碰钉子  哈哈哈 :DD


女人好欺负???

你试试看  :))))))


好喝耶 <3 <3



吃到吐 都还有剩




非常美好的一天吧吧


今早也有些突如其来的事发生

惊讶带点开心

但是我还是很镇定    相信就好 :DDD


继续在爱里幸福下去   
家人的爱 朋友的爱 最重要是神的爱   muack  <3


相信大家都很棒的


珍惜现在拥有的 

也为着我这几个月的目标努力

电话告诉我 它不行了 要离开我了

我需要为自己找个新的伴

嘿嘿嘿!!!

我会很省吃俭用 就为了把你带回家的  等我 !!!



想要拥有它没有什么原因

就只是 单纯的被他的外表吸引 被他的外衣吸引

想到可以常常帮他换不同的衣服就兴奋不已


呵呵  疯了吧




突然间想到 也许以后没有时间让我可以这么游荡一整天了


好好珍惜


让我放纵多一个礼拜   玩到像个疯子一样都不要管我

因为那才是真实的我

做作?哈哈哈   我不像某些人这么会装

下个星期开工了

紧张咯   不要问我为什么








说服的了别人,说服不了自己。



最后一年的礼物 不会很贵 但是就有感动要送  你收就好






加油啦   上帝的孩子都是蒙福的 阿门。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