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开工啦啦

时间过得真快
终于开工了 呵呵
其实没有很开心 也没有很不开心
因为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其实最困难的不是带着那些小孩 而是和老师之间的关系
三天过去了 还是陌生
然而跟小孩却打成了一片
希望往后的日子和他们的关系会好一点  不强求
做还自己的本分吧


小孩都好可爱哦
每一天早晨 看着他们背着沉重的书包来学校 一脸睡不醒的样子 都好可爱
好希望有小孩的单纯 活力
好棒
我们一起棒下去 ( 0^o^0 ) !!

有些事知道了会心痛一阵子 伤心个几天
但是始终比被瞒在鼓里好吧
看见的那一刻 不知道该笑还是哭
一直给自己好多的借口 给他好多的借口
其实都是自欺欺人
变了就是变了
证实了 女人的直觉 非常准确!!
祝你好运

表再用你虚伪的关心来关心我  我不需要

人很多时候都有很多的面目
不要放太多的信心在一个人身上
当你觉得他很好没什么不好的地方的时候
你的信心就必定会在这个地方大大的摔一跤
很多时候 人都只是看表面 看他平时所做的事
但是 没想过
私底下的他 是个怎么样的人



这世界 没有永远的秘密
始终有一天会被揭穿
恭喜你 恭喜我

继续用你的谎言骗别人吧 我不会再是那个受害者


看清 你们的真面目

轻松了

这样的 朋友 我也不想交

我不会再为你难过

以前的那些事 我会忘得一干二净



在我的记忆里 看见你 只会送你8个字

“ 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


有一天我会让你后悔  : )


这是你的选择  。






新的 会是好的

至少不会受骗  至少他在我面前够真实

谢谢你。






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呢


受伤?



谁没有过



最重要的是 要懂得站起来 重新出发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