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一整天都呆在外面 终于回到温暖的家了 想念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早上跟了一个朋友去到北干 就为了吃一个早餐  呵呵呵 他真的很空闲  过后去了魔力喝茶 喝到六点多 就去了KSL拿衣服 拿了衣服要去买裤子 去了sutera mall 很贵 突然想到今天有pm 就去了 安乐士的pm 终于买到了, 过后又去anmour 吃晚餐  说真的 我已经没什么钱了 但是又好饿 所以还是吃了   吃完后 我的钱包剩下三令吉  快恭喜我!...........

怎么穷到这样TT haiz  负债累累的说    

凡事谢恩 不埋怨了

当中也有很多恩典 谢谢你^^




昨天的这个时间 拜托朋友做了一件愚蠢的事    所以到最后的结论是 原来如此。
难得世界就是这么虚假?? 在面前说一套 在别人面前说一套    fuck!!!
有时候不能只听见他对你说的话,偶尔要从别人口中知道 在他眼里 你是个怎么样的人。








继续带着你的面具过生活吧  反正我已经了解了  。




当初干嘛对你这么用心    在你眼里我只不过是垃圾!


以前说的全是废话 干废!原来你跟他们没什么两样  这么虚假 ...............









容许我粗俗一次  藏不住 心里的情绪






明天要早起 早点睡  晚安。



特别累人的一天。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