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那三天 充充实实的过 感谢上帝让来自新加坡,沙巴,吉隆坡,台湾团队来我们教会一起办布道会还有一位特别来宾 龙飘飘 。
好喜欢 沙巴团队带领的敬拜赞美 他们唱歌都好好听哦 唱歌的都有分中高低音
尤其是keyboard手一边弹琴一边配音 声音也超好听的   整个感觉就是很棒!!!!


 三天下来,真的很累人 但是看见他们的热情 他们的认真 也让我有种动力 想好好服侍。
也很开心认识了新朋友 一个来自 台湾和吉隆坡的朋友  。
那一位台湾的朋友人非常好,也是牧师的女儿,他的生命好棒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向他一样 ^^

拜六那天 家人都回家乡了 一个人在家 其实挺寂寞的
谢谢那一天 朋友们的陪伴 你们好棒 也谢谢你们听我发牢骚 。O(∩_∩)O哈哈~
晚上去帮朋友庆祝生日过后又再一次去了cabana  感觉自己好像很不乖,第一次去的时候 很少人也没人在门口check 可是拜六那一天超多人的 而且也有人站在那 因为朋友当中有一个不够岁进不了,但过后因为有人打架,那些守门的都过去那了,所以就带着他跑了进去 好勇敢的我们。三点多回到家 应该要很累的 但是就是要拖到四点多才肯睡。



昨天真的超忙的说从早上九点去教会去到晚上十一点 整个人感觉好像要脱序了 下午都在彩排圣诞节的演出 一直练一直练 只希望能够做到最好,练习到七点多就去了PKK 今天大腿酸痛。



刚吃完了晚餐回到家 好开心哟哟哟  买了件小外套 和很多件内在美 哈哈哈哈哈哈......(害羞)走了两间shopping    爸爸一直在念 怎么你们这么能走的 (*^__^*) 嘻嘻…… 这是女人的天性。







上帝就是这么的信实  我只是想而已也只是希望会发生,上帝就为我成就了,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封信息 但是我觉得 很满足,因为上帝垂听我的祷告。
我不需要向他求,只要我专心仰赖他,我所需要的他都会加给我。
感谢你 我信实的上帝,虽然我如此的不完美 但是你却从来没有放弃我 <3





我相信有一天他会成就我的一切。




我要一天比一天更加爱你 <3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