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连续两天梦见同一个人
 前一晚的梦让人不想起床 那是个好梦 好不想醒来,昨天梦到的却是一个让我很想马上就醒来的梦  还梦到自己被释放  。两次了 两次梦到自己被释放 难道我里面真的有这么多的苦毒 还是说 自己的放不下 让自己有这么多不好的梦  ? 魔鬼离开我 我是上帝的孩子,不要用谎言控告我。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真的   很想很想     .......................你   ,  还是很怀念从前。





荣杰很幸运 抽到礼里礼蓝 带着一堆零食来我家开 party


来到我家 大声喧哗  不像话~~~~~


还在那边讲一堆 黄色笑话   你们就真的把我当男的来看待就对了啦><






哈哈哈 零时打开来的时候 大家都爆笑 盒子这么大个零食这么少 这么小



 还是这个最好吃  哈哈哈哈







他们就是这么kit 没有看时间 想来就来 

之所以可以这么开心 有时也该感谢他们 每当心情不好 的时候电话响起 看到的就是他们 ,他们总是可以做一些蠢事,说一些玩笑话 让我开怀大笑 
虽然不能够完全的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  但至少他们占据了那些不开心的心情  感谢神 把他们放在我的生命中。


一句鼓励的话 一句开玩笑的话都好  也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安慰  因为我需要。







我喜欢电话在无预警的情况下响起 ,更希望当我看见名字的时候 是你的。












失去的东西 找得回来吗?




心疼你的心疼 


看见朋友用心折玫瑰的照片 让我想起了 以前的自己


曾经  我也这么用心的做一件事过 :'))))))



过去了




朋友 你要加油


一起加油加油   把悲伤 难过都赶走  我们要喜乐 懂吗  耶稣依然爱你哦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