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hey u ,大家冬至快乐快乐哟  ❤


吃汤圆咯 长大一岁咯
 今天妈妈做半天回家煮汤圆  很想要自己搓汤圆的 但是妈妈怕麻烦就买了现成的 haiz 有点小失望的说 没关系 有的吃就好了呗 (*^__^*) 嘻嘻……




最近迷上了 fb里面的小游戏 都是奕树,人伟他们的好介绍
我着迷了  <3




可以六个人一起pk 哦


玩起游戏来 好胜心就来了  输了就会不服气 因为会扣星星 :(


这几天一开电脑 都是在玩这个游戏  昨天还玩到半夜一点多 

跟教会的几个朋友pk 

他们都很pro 一下咯 

不敢跟他们 1 vs 1  因为我一定输  哈哈哈哈哈

要节制节制了







hey hey  ,


相信有爱就有奇迹

  虽然没有说很多 出发点也只是问东西 聊也只是聊了几句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开心 可能是太久都没说话了吧。
别压力 别担心 加油↖(^ω^)↗你行的  。



虽然回不到从前 但至少现在比较欣慰。



有些人 笑起来很好看❤








再多三天就是圣诞节啦啦啦 莫名的紧张起来了 怎么办啦 我怕我忘记舞步 TT
去年的圣诞没什么愉快  希望今年会不一样一些  ...........


我祷告 我祈求................上帝会垂听吧?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过个不一样的圣诞吧



i like BBQ❤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