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呆在理发院这么久 终于大功告成啦
其实也没 ✄ 到什么头发 只是修一点发尾而已^^(*^__^*) 嘻嘻…… 我害怕剪头发啦 话说 头发一年没剪了 惊讶吗 呵呵 我自己说都觉得不好意思
前面剪短了    剪了有没有 比较童真的感觉 :DD整个年轻掉 人家年年十八 我年年十五



染头发啦啦
大家猜一猜我染了什么颜色  ????



叮叮叮................



答案就是 灰色

但是染上去并不是灰色


还满喜欢那个颜色的  因为头发太黑了  染上去其实不会很亮  很放心 :)





有点巧克力带点橙    (其实我也不懂什么颜色 :p)



这样很好   不怕张扬 也不怕被骂 :pppppp呵呵呵呵呵.........



谢谢雯嘉子妹 陪我 陪我 爱你啦啦啦❤




今天一整天都是棒棒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