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突然很emo 怎么办 ???????
想起了 某些时候的某些人      谁愿意听我分享 :(
很讨厌emo 叻 觉得自己好软弱 但是又不能不承认自己现在很emo
看着他在线 却不可以找他聊天 不敢打扰他 TT  算了吧 忍一忍 没什么的

很想找个人聊聊天 没对象 TT 发了一封信息给很多很多人  没人理我 只有一个好人 那个人也是每次我emo都会找的对象 还是他最好 会回我信息 谢谢你每次听我诉苦 话题都是一样 呵呵呵   其他的人 一定是电话过期 。


承认自己很好玩  有些时候 玩惯了 没得玩 还会觉得特别的闷 就不可以来点特别的吗 对我来说  日子 这样过 太平淡了



是不是晚上特别会想念人   前几天不是把情绪藏得好好的吗 怎么今天又emo了起来 haiz   受不了自己  。




明天明天 期待 + 紧张   终于要把我长长的头发剪掉了  我会很不舍很不舍 :(((((((
他们说偶尔要来点改变  好吧   反正 这阵子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事 希望 剪了头发 会好一点(好愚蠢的想法) 不管了 豁出去。










请你记得我长头发的样子   因为那时我和你相处在一起最快乐的时光 :') 再见。







画了三四个小时 做好的video怎么知道看不到 好想大哭一场 怎么会这样  sad sad sad TT TT TT






陪我聊天 陪我聊天啦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