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hey 晚上好  忙碌的生活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耶  不知不觉中 我又熬夜了 呵呵呵呵

今天像个懒猪一样睡到两点才起来 喉咙还是有点稍稍的痛 不过比前两天好很多了 感谢神耶 相信喝多一点水就会没事了 开心:)      

今天本来要去KSL拿衣服的 但是家人请吃要去 所以就没办法  还好阿倩回去做工了 希望他可以帮到我那一个小忙 (*^__^*) 嘻嘻……

七点多出门 毛毛雨 我们最早到 还故意开小姑玩笑说 早去霸位 怕没得吃 哇哈哈 大家都在笑 。八点他们才陆陆续续的来   我在那段时间吃了两只 ice cream  没有 为什么 就是贪吃:ppp

终于上菜啦啦啦 都是好料  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很喜欢大家庭聚在一起的感觉 so nice......

吃光光:D

很久没吃到这么多海鲜了 满足满足 只是 少了我的螃蟹><大姑说 去到很远很远的地方都没有卖 可惜 :(


这个东西 很难吃耶  
他们说 要用嘴巴用力的吸 但是我怎么吸也吸不到 TT
小姑还问我有接过吻吗  就好像接吻一样的 我傻眼 跟他说 我没有 TT
二叔 还开我玩笑说 要表吸出来了给我吃
大家都在笑     连二婶都在笑 哈哈哈
你们这些家伙   会吃这个有什么了不起嘛  

不过 我花了很多时间很用力的吸 至少有吃到一点啦 :)))
我的吸功没你们好XD



这小女孩 小小就戴眼镜
不是近视哦 是远视  还真是特别 /.\
还是比较喜欢他没戴眼镜的可爱模样 好像我小时候丫 哈哈哈 




脸很臭














NEXT






越是想要握紧的东西 最容易从指缝中溜走


我领悟 到了


只是


要我怎么真正的去 面对 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只想用很多的快乐来忘记以前的记忆 
记忆覆盖记忆 有效吗?



看着以前的好朋友用说悄悄话的方式跟别人说话 对我来说那是一种打击。



但是我能怎样   我必须接受    毕竟与我无关 不是吗 :')))


放心 他很好 他过得很好  。

你都看见了 不是吗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