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这个时候 安静的刚好


四天了
怎么只过了四天而已
还没办法适应  不习惯不习惯


拜五那一天 整个不像人样
来了两个惊喜 一个好的 一个坏的

打开门  欢迎我最亲爱的婆婆
在整个家里面 唯一让我觉得我有存在意义的就是我婆婆
可以这么说  比妈妈还亲
可能是因为从小就是婆婆带大的关系吧
我很珍惜他

这是个大惊喜

谢谢你们在我最软弱的时候出现
让我知道自己不是孤单的


没做工没有钱用 真的好辛苦 
昨天和几个朋友去打羽球 消除赘肉

朋友群越来越小  来来去去 就这么几个
其实很难过
不过应该庆幸 至少还有人记得我
感恩
谢谢昨天一整天
从打羽球 mcdonald 都有人祝福 
没出到任何一点钱
真的很感动
谢谢 谢谢 谢谢
呆在mcdonald三个小时多 说说话 聊聊天
那种感觉其实 很不错

嘿 那个人伟要玩我 结果不成功:p 还被我玩回  好棒 好棒 那一种感觉。(*^__^*) 嘻嘻……回的时候 才知道家人在外面吃东西 所以就去meet他们   又在那呆了三个小时  结果十二点才回到家  很疲惫 。我以为这样会比较容易睡 怎么知道还是睡不着  。
 看着他 在线   却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   不敢打扰 不可以打扰  即使很想很想...............




迟睡早醒  是怎么了
这样折磨人 真的很痛苦耶



还有多少难过的日子要过
试着用酒精麻醉自己 醒来后 原来的生活还是一样 没有改变




人们更容易对自己亲近的人发火,而不是他们讨厌的人,就是大部分时间和他们在一起的人,这说明我们发火往往是因为我们对自己亲近的人有更多的期望。










后悔。
















或许这就是我的性格吧

越是亲近我的人 就越容易被我的坏脾气困扰


没关系   反正现在那个人也离开了

没人会再被我的坏脾气困扰了

表尝试 接近我 


我真的很可怕





很可怕






大家都离开了




原来你也不例外。






我很珍惜  很珍惜


:')



最终还是回到我着,那只是一份关心,结果...................:")
自己收着就好 因为他并不需要


还有一样东西也是该回到我这的,我在等你开口而已。








这一些 我知道你都不需要







不需要的都还我吧。






我们之间已经筑起了一条分割线



其实一开始我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你会慢慢的忘记我,而我却会深深的想念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