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一个晚上 连续做了四五个不同的梦。 梦里出现过什么大多数都已经忘了 但是 我的记忆里记得的画面都是恐怖的 都是不好的梦就对了 。是属灵征战吗? 真的好害怕那种感觉  。


我相信神 他不会让我受委屈的 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有他的旨意 或许他要叫我学习一个功课 叫他学习一个功课。只是很多时候 我都不愿意 所以一直都在同一个框框里徘徊。


有些时候 在想 自己是不是很容易被取代   人嘛 都是善变的对吧 。

好像也已经被取代了。




只是不甘心 没什么 :')


不能够怪别人  因为与我无关 心里不甘心 那就继续不甘心吧 。


心里有什么不快乐 那就继续不快乐吧。


明天考美术   整个没心情 我不知 要怎么应付这三个小时  我希望我可以带着愉快的心情把一幅画完成 不要有任何烦躁 任何不开心的成分在图画里


前天的两个小时已经让我发泄够了 手在打球 思想却在想着一堆的事   手到现在还在痛  搽了药 好像也没什么作用




突然坐在沙发上 想起了一些事 一些回忆 一些曾经逗留的地方  不应该 很不应该。


曾经不该跟你这么近 以至于我到现在都没办法适应与你突然的距离。
曾经不该跟你这么好 以至于我们不好的时候我也会如此的不好。


属于我要把它拿回来  不然 我根本没办法逼自己放下 逼自己忘记。


曾经用了多少时间完成 花了多少心思


付出的太多  让我不经的想要回忆



曾经 那是我会感到骄傲的地方 原来我这么用心过 但现在想起 就好像笑话


记忆提醒我        别忘了  我们现在连朋友都不是。











痛吗  真的很痛 但那又怎样。










 不是每个人都会一直包容你的过错甚至脾气 。









这是我在这一些日子里学习到最大的功课



我不应该觉得在他面前可以表现在真实的自我。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怎么样就这么样

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人类都喜欢别人戴面具过生活


你生气  你难过  你emo就会被别人说一些有的没的







他们喜欢看你笑  就算你不快乐








真的
你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