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星期一的早晨 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  起得特别早
昨天 整个就是很懒惰 一直睡觉睡觉 不舍得去冲凉

结果 晚上睡觉的时候超不舒服
所以今天才会这么早爬起来冲凉 冲了后 整个就是舒服

可是身体很多红红的斑点 应该是敏感吧 昨天又喝了一点酒

原来 醉了 是这种感觉 明白了
其实也没完全醉吧 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干嘛
看到好多朋友脸上的笑容 让我顿时觉得自己是特别的不一样  尝试用同样的笑容回报大家
这是个有礼貌的表现  
刚去到还被可爱的‘阿姨’拉去唱歌 有点无奈 毕竟还没有很适应环境 就要唱歌   好尴尬
但是没办法 长辈叫了 就要乖乖去做
还好永顺过后有来陪我唱 不然整个会很无聊 真的会很无聊

人潮越来越多  大人 小孩 大家都到齐了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这都是生日要做的事


昨天的男孩特务别不一样  洗碗 洗地 收拾 全都男生包完  很棒!!!!


生日大快乐 寿星公    祝你和惠琪小姐每天都甜甜蜜蜜 快快乐乐。







 最近 
失眠       根本没办法在十二点前入眠  我很想早一点休息 不去想这么多  但是闭上眼睛就会想起  很多 很多.....
我尽力 很尽力   总有一天可以做到
每天早上起来 眼睛就会特别的痛   


没有痛哭 只是默默地流了一些眼泪

这样比较好入眠 







我需要一对耳朵   一个肩膀 



一切就好像从新开始一样



上fb也变得越来越没有意义   上线  也不知该做些什么  玩一玩小游戏  看一看别人的状态   就这样。
 聊天室偶尔会有些不认识的来说话  完全没有想要去理会,不是骄傲,只是觉得没必要吧。







最近家里多了两位成员 房间大乱  
没关系 多几天就会恢复正常了   偶尔大乱下也不错
至少可以逼自己收拾







放心  在人的面前我依然会让大家看见我大大的笑容。












生命中 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和你一样角色的人


绝不容许




好朋友??    从那一天起    在我生活中 这个词 已经不存在。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