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累吗   好累

原来假笑这么累




神的恩典够我用

拜托 快一点过去


所谓 眼不见为净

看了心会痛

看不见  或许就不会这么辛苦(我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真的  好希望 离开


离开一阵子    


我要做到像你一样 无所谓





今天的道  听得很投入  但自己却没做到 没办法做到


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我会爱我的仇敌  




散会后 大家去了新山的 [秘密基地] 吃东西

以前常常跟学校的几个朋友去那吃鸡扒 聊天

但现在已经被发扬光大了

好像 整间教会的年轻人都懂了那个地方

环境没有很好 但食物不错

遇到很多学校的朋友




十多个人 虽然是在同一个地方吃东西 但却分桌  多么尴尬的场面

毕竟不是约好一起的  算了吧

大家的话题也不一样



说说笑笑

回忆起以前小时候在教会 真的还蛮搞笑的

以前的我们坏得很 还曾经把美其老师弄哭呢

对我们来说 这是个美好的回忆

我们既然还可以坐在一起 说起以前的事来

这是恩典  上帝让我们仍然继续相爱


从少年团到青年团 从十多个人到五十多个人

从不顺服到现在顺服 从美其老师单身到他现在都要结婚了

不知不觉中 我们进步了   我们长大了



未来的日子里


继续在主里保持关系


十年 二十年


我们再来回忆从前


那是一件幸福的事



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选择和怎么样的人相处,你就会变得怎么样。







谢谢身边的每一个人 让我觉得今天的我不孤单










未来还有无数的挑战












不可以放弃




涵彩尓 要加油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怎么想也不会回来了。
















如果这是场游戏,只能说我输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