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痛。



我想以后也不会再有让我为了 一些事难过的机会了
今天就让我emo彻底 彻彻底底......
真地感受到那一种心情
难受






没有用 什么事都哭

难道我的眼泪就这么的廉价

我不想生病  


所以我不可以哭 不可以哭 不可以哭






当一切面临结束时,你才会清楚的明白自己到底有多不舍 多难过。






就只不过是失去一个谈心 的朋友嘛

有必要这么难过吗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什么叫我开心就好???   我一点都不开心  要怎么开心就好




抱歉


我不是你




没你洒脱。




为什么你总可以那么的洒脱而我却做不到 


可以教教我吗


好佩服你的无所谓 你的不在乎



我真的学不会  学不会 学不会



‘做朋友做到将 ’ 很不喜欢你说这句话,看了心好痛


但是我已经无力反驳什么


好像 说什么都成了狡辩



我知道 不管怎么样

你依然可以对着别人嘻嘻哈哈

可以和他们去吃晚餐吃得很开心

你总有办法让自己可以像个孩子一样过得很快乐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每一次 我就算做错什么 你都不会生气的理由吧


所谓:不重要的 人 事 物  不需要  让他影响你的情绪。

你是这样生存下来的吧。











记忆 表再让我回忆从前了




对不起

让你很辛苦




我应该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只是来得太突然,还没办法马上适应





很多该说的没说,不该说的却全都说了。






真的 ,在气头上................





谁都想把自己的难受说出来


总是为自己想  却没想过别人



我们从来就没有一次吵架是可以好好商量 好好说话 然后解决的



没有一次。









过去了





说什么都没用这都已经成了定局













恭喜你






自由了






解脱了










我相信你很快又可以找到所谓的 [好朋友]









听你说心事   陪你聊天  等等.................。


讨厌离别的感觉










像似死了一样。









一切的一切在这一刻画下了休止符。






谢谢 对不起。



没有人可以诉说

blog 似乎成了我的听众。





复杂 心情



不要失眠 不要熬夜 不要.............................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