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永远不要跟善变的人成为好朋友,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他会对你说我不需要你了。


都怪自己太多管闲事,太好玩。
赏自己一巴掌,醒一醒,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更清楚。

什么都不管  这样会比较好受一点吗



那倒不如消失算了


我的错

以后不会再玩了


保持一个距离




喜欢口是心非 我承认
但请不要学我这样
我会很认真很认真的听进去
然后再很认真很认真的难过


很多时候 可以不用在意的 却不小心在意了





这世界上 总有个人可以治得了你。


无论你有多少的坏习惯


但那又不见得是爱




奇怪吗
我觉得很奇怪。






坚信着一个错误


就是因为坚信着所以我才可以坚持到现在


可笑吗 但那却是错误





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让人无法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
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因为是玫瑰。








始终有一天我会后悔 为什么当初表忍心一点




那样的话 今天就不会像个活死人一样活着。





有些时候很孩子气


如果我对你没有足够的信任和认识  我不会让你看到我的这一面


或许我希望被包容 被理解

但却没为别人想过

毕竟我们只是朋友。






抓狂.......................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